受不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動輒批評前朝施政,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9)日上午在臉書上2小時內連發二篇文章,以「忍無可忍」形容,並細數8年任內完成的如市民運動中心、捷運路網、Youbike等等各項建設,「市民朋友是可以用『生活』來感受和檢驗的。」 郝龍斌文章指出,他以尊重現任市政團隊為卸任後的原則,因為相信大家共同初衷都是讓台北更好,「但一直到我看到媒體報導,新市府團隊認為我留下個爛攤子給柯市長,這樣的說法,對過去八年,和我一起打拼的團隊來說,實在太不公平。」 他接著細數自己過去8年政績,如市民運動中心、河濱自行車道、捷運路網、松山機場國際化、Ubike(應為Youbike)、西區活化、花博、青年公營住宅等,「釵h我還沒提到的工作,都是我們八年中一起完成的。」 「最近看到柯團隊常常用片面的資訊來汙衊市府過去的作為,我個人感覺實在忍無可忍」,郝龍斌在第二篇文章裡則提到,現在所有文件都在市府,可以公開資訊接受檢驗,「而非用片面的資訊來誤導大眾。」 由於柯文哲連日來指責多項前市府建設,今天如鴻海企業也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要求柯文哲公開「三創生活園區」的招標過程,並以三創所有工程全部暫時停工,靜待市府認定得標過程合法。郝龍斌今天這些文章,也被人聯想與鴻海的大動作有分進合擊之勢。 郝龍斌臉書第一篇貼文全文: [nop]尊重現任市政團隊,是我卸任後稟持的原則。因為我相信任大家共同的初衷,都是讓台北更好;所有的質疑,終有事實可說明。 但一直到我看到媒體報導,新市府團隊認為我留下個爛攤子給柯市長,這樣的說法,對過去八年,和我一起打拼的團隊來說,實在太不公平。 八年任期內,時間說長不長,但我的團隊們確實卯起勁來完成釵h政策。 我們將每一區的市民運動中心完成。 我們將全市河濱自行車道串接完成,並拓寬美化。 我們將台北市捷運路網完成,包括三重、蘆洲、信義、松山等線都通車了。 我們也讓松山機場變成國際機場。讓釵h市民朋友來往東京、首爾、大陸更加便利省時。 而我們首創的Ubike,現在則成?市民的最愛,台北的驕傲。 我們將西區活化,現在大稻埕有了釵h各自精彩的URS,中山足球場也活化成大家喜歡的花博園區。 我堅持興建只租不賣、品質優質的青年公營住宅,在我任內已經完成超過一萬戶的規劃,而有部分已經動工、完工。 我們也感受年輕父母的負擔,全台率先發放生育、養育的津貼,減輕數十萬年輕父母的負擔,也帶動生育率的提高。 我們也完成治安創舉,設置完成的CCTV,讓台北市這三年來所有搶奪案全數偵破;而住宅竊盜破案率從不到四成,到去年已經高達八成。 還有一區一親子館、TPE Free、全市光纖等,釵h我還沒提到的工作,都是我們八年中一起完成的。 過去,很多人都以「沈默市長」來稱呼我,我也知道我所信奉的「?政不在多言」,並不太符合媒體及市民期待,讓我團隊的釵h付出,並沒有深印入心。 但這八年, 台北有沒有改變? 城市有沒有向上變好? 每天出門,有沒有覺得台北更美?更安全? 我知道即使我不多言,即使我沈默; 但台北的變化,市民朋友是可以用「生活」來感受和檢驗的。[/nop] 郝龍斌第二篇貼文全文: [nop]對柯市長接任後的施政,我一向是尊重而且祝福,可是最近看到柯團隊常常用片面的資訊來汙衊市府過去的作為,我個人感覺實在忍無可忍。 因為所有的資訊文件現在都在市府,柯團隊可以把所有的資訊公開透明,接受檢驗,而非用片面的資訊來誤導大眾。 我要在這裡提出呼籲,希望柯市長能將他質疑的案件,所有資料、資訊都公開給所有人來檢驗,不要讓少數人用政治的操作,只公開片面的資訊,做不正確的解讀;我任內辦理的重大開發案,都經過嚴謹的程序,而且我也要求政風參與,我相信經得起考驗。 選舉已經過去了,城市治理應該拿出本事來,不該用踐踏前人的方式,來掩飾自己對市政的不熟悉,目前柯團隊的所有作為,社會自有公評。 今天,朱立倫主席正式上任,我個人完全認同朱主席對於黨務革新與改革的想法,未來也會繼續在國民黨內,對黨、對國家繼續服務,一起打拼。[/nop] 新聞相關影音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產業能源問題 柯文哲:當總統才能解決 (圖)1 / 30 中央社 2015年1月24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2時33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韓系極簡單色手機觸控手套 螢幕觸控專用手套 保暖手套
韓系極簡單色手機觸控手套 螢幕觸控專用手套 保暖手套
199
ASUS ZenFone 4 A400 4吋雙卡雙待智慧手機
A400↘降價!超低價入門機
ASUS ZenFone 4 A400 4吋雙卡雙待智慧手機
2690
D&A Meitu 美圖手機 2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抗刮觸感超咕溜 , 日本原膜台灣製
D&A Meitu 美圖手機 2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195
Aztec 藝術彩繪 HTC One M8 手機保護殼 背?
多種藝術彩繪圖樣選擇
Aztec 藝術彩繪 HTC One M8 手機保護殼 背?
299
KANGAROO 輕量運動手機腕袋 手機袋 (藍) K140402003 馬拉松 路跑
來電永不漏接 戶外運動必備
KANGAROO 輕量運動手機腕袋 手機袋 (藍) K140402003 馬拉松 路跑
600
AKG K376 Android智慧型手機專用 耳道式耳機
送2015年手繪明信片年曆
AKG K376 Android智慧型手機專用 耳道式耳機
4000
向日葵多弁鈮茤i人手機支架(IP-MA17)
多種角度,隨心所欲
向日葵多弁鈮茤i人手機支架(IP-MA17)
699
[狠降]ASUS Fonepad 6 Note ME560CG 3G手機平板(16G/黑)
送-Jolin限量音樂包
[狠降]ASUS Fonepad 6 Note ME560CG 3G手機平板(16G/黑)
6780
HTC BUTTERFLY 2 16G 蝴蝶機二代 5吋防塵防水智慧手機
加贈原廠炫彩保護套+高速32G卡+保護貼
HTC BUTTERFLY 2 16G 蝴蝶機二代 5吋防塵防水智慧手機
16900
samsung s52015 最新型手機NOKIA 智慧型手機2015 最好用手機2015 最便宜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mugwa88za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